健全两创运行机制 推进工作纵深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00:00
浏览:
打印

5月8日上午,芦山县两创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职工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两创办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宗才,县政府副县长、副指挥长陈菊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程勇以及两创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勇副部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兰开驰、邹瑾同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调整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成员的通知》等相关市、县文件精神,对近期两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陈菊丽副县长针对前期两创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两创办要进一步实地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专项工作台账,按照两创工作指标要求限时督促责任部门形成专项整治方案,限期进行销账整改,两创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尽可能地将两创问题暴露出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财力确保创建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解决。在会议中,两创办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的建议。

杨宗才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性意识。各抽调人员要克服一切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两创工作中,充分发挥芦山苦干、实干工作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两创工作开展。二是理顺工作机制,靠制度管人办事。办公室要有针对性地梳理各责任单位目标责任书,对照目标责任加强工作督查,同时办公室要完善工作机制,坚决逗硬奖惩。三是提前谋划,形成超前工作意识。两创办要将矛盾查找提前、整改提升提前、工作思路提前,将近期领导调研方案、千人动员大会会务准备、专项整治方案等相关材料提前完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四是强化督查,启动问责机制。两创办要加强对各责任主管部门督查力度,严格日常工作考核。对发现问题未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启动问责机制,及时将情况报县目督办,全力保证今年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