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交流共进步——蒲江县卫生健康局来名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16:22
浏览:
打印

4月3日,蒲江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医改、医政、信息化建设等相关人员来名山区考察交流医共体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在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区人民医院、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信息化建设、双向转诊、远程影像、医卫联动等情况,并就名山区医共体发展情况、区级医院如何做大做强及如何突破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就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具体方法和措施、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名山区在医共体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考察组一行对名山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区委“东进融入”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两局签订的《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做实两县区卫生健康事业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