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七一”老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14:54
浏览:
打印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带队慰问党龄达50周年的在雅离退休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澜,二级调研员陶智琼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李志强与老党员忆往昔、话发展,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志强表示,老党员们为卫健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近年来,卫健系统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快速发展,工作条件、服务能力明显提升,特别是大兴康养新城、市人民医院大兴院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第四人民医院,包括各县(区)医院都展现出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年诊疗量达700多万人次。这些成就的取得,与老党员过去的辛勤付出不可分离。当前,卫健系统已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启了“十四五”新征程,向着满足群众更长寿、更健康、更美丽需求的目标继续奋斗。下一步,将按照市委书记李酌要求,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建强川西医养中心过程中作出卫健努力;按照全市中医药发展大会精神,做“大”中药材规模、做“实”中药材种植加工、做“强”中医药产业、做“浓”中医药文化氛围、做“特”中医药康养产业、做“实”中医药人才培养,将雅安建成中医药强市、川藏中医药第一城。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志强代表委领导班子祝愿各位老党员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