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开展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督导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2 00:00
浏览:
打印



     

4月下旬,名山区卫计局按照今年工作目标,开展了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督导交流。分车岭、蒙阳、百丈三个片区对全区20个乡镇(中心)卫生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交流。

此次督导交流通过PPT等推演形式,一是听取了各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和专业技术人员关于2017年1-3月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二是对本单位的特色、亮点工作(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治、慢病管理、肿瘤死因中任选一项或两项)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针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安排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交流,区卫计局掌握了名山区各乡镇医疗机构2017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营造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更加明确了名山区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目标。

名山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公共卫生人员、区卫计局和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督导交流。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