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精准扶贫关爱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9 00:00
浏览:
打印

今年5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名山区卫计局、名山区计生协积极响应省、市计生协“加强对重点困难群众的精准关怀”的要求,于519日深入马岭镇天目村对留守儿童、计生困难家庭等困难群众开展了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会同名山区计生协、马岭镇团委等群团组织,走访慰问了2名留守儿童和2户计生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和现金共计1200元。

慰问人员对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家庭经济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努力战胜困难。2名留守儿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另外2名困难群众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会努力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争取早日脱贫。(来源:名山区卫计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