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卫健委主任蒋传德一行赴 雅安市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9 11:17
浏览:
打印

2021年7月7日,眉山市卫健委主任蒋传德一行赴雅安市人民医院就项目建设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进行学习交流,并召开座谈会,雅安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副主任张远国、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等陪同。

雅安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带领眉山学习组一行通过参观文化展板、项目施工现场、座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雅安市卫生项目目前的建设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市人民医院基建科主任曾建江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具体的经验做法及心得体会一一向学习组进行讲解。

尤其是在座谈中,李志强主任对眉山卫生项目建设方面提出的几点建议,引起了学习小组的高度认可和评价,李志强主任在座谈中提到,项目规划一定要具有前瞻性,要留足发展空间;在项目实施前,对项目的功能布局要一次性设计合理规范,避免返工现象,提前筹措资金,保障项目预算;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建立监管等一系列机制,业主单位管理人员一定要专业负责,同时考虑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完善,要因地制宜的综合考虑,服务于项目;项目实施完成后,要对项目的投用进行整体考虑,提前规划,避免医院内部矛盾。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使两市在项目规划建设方面有了思想的碰创,相互取长补短,而且增进了两市之间卫健系统的友谊,对未来两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