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17:26
浏览:
打印

2021年4月13日,全国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暨推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了2021年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于冀川,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爱卫会副主任李志强,市爱卫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爱卫会、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强通报了全市2020年爱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市爱卫会集中书面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雅安市2021年爱卫工作要点》《雅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规则》《雅安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单位职责分工》《雅安市2021-2025爱国卫生工作规划》等文件。

于冀川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鼓足搞好爱国卫生工作干劲。过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有力控制,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居民健康素养持续提升,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努力开创爱国卫生工作新局面。二是深化认识,提高搞好爱国卫生工作站位。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全民健康文明水平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牵头抓好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爱国卫生工作,努力营造保障人民健康的良好环境。三是对症下药,增强搞好爱国卫生工作本领。爱国卫生工作涉及面广,绝不是某一部门或某一系统能够独立完成的,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在健全机制、改进方式、宣传动员、巩固成效、凝聚合力上下功夫,共同推动爱国卫生工作落到实处,加快建设健康雅安。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