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节前检查 确保景区卫生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8 17:59
浏览:
打印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卫生安全,营造良好旅游环境,4月24日至25日, 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对蒙顶山旅游景点及周边住宿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共监测住宿单位13家,检查内容包括:经营单位是否持有效卫生许可证,并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量化分级公示、卫生管理制度是否上墙;是否有禁烟标识;客用一次性用品、消毒产品是否索证;是否严格做好客用物品更换和消毒,并有相关记录等方面。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场所卫生设施完善、卫生管理规范。

通过本次检查,强化了节日住宿场所卫生监管工作,增强了住宿场所经营单位责任意识,保障了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