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水务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冲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6 00:0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贯彻荥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冲刺攻坚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创卫各项工作,9月25日,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冲刺会,传达了荥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冲刺攻坚大会精神并就我局下一步创卫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水务局局长张国良主持。

张国良局长强调,全局职工要集中精力明确工作目标,把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做好迎检准备。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清扫河道水面漂浮物,做好河道保洁;切实加强网格化管理等创卫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对照任务,按要求,打好创卫攻坚战。三是强化督促落实,按照县创卫办制定方案及我局分工安排,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