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卫健系统召开“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9 10:34
浏览:
打印

为统筹推进荥经县卫健系统“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7月12日,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荥经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春同志主持。局党政班子、全县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专项治理工作督导检查情况,要求医疗机构要深刻把握“不合理医疗检查”治理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加强政策宣传和学习教育,落实患者知情同意,畅通举报渠道,扎实有效推进“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

石春同志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强认识、纠偏差。清醒认识 “不合理医疗检查” 专项治理不等同于一般性的专项整治,必须在“找问题、抓查处、挖根源”下真功夫。二是出重拳、抓典。持续加强日常指导监督,强化跟踪问效,采取切实有力的整治措施,严厉打击和震慑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规、违法行为。三是健全机制、堵漏洞。医疗机构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四是学党史、办实事。要加强统筹结合,把专项治理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专项治理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