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20:51
浏览:
打印

2月1日,石棉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张瑜锋主持召开。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瑜锋强调: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其他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必须充分把握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做好持续战斗的工作准备,当前正处于春运返程高峰期,绝不能掉以轻心。

张瑜锋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抓好重点区域和卡点的疫情检查,把好农贸市场、茶楼、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关口,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程序,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处置流程,抓好每一个细节、把控每一个环节,真正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同时要及时掌握工作情况、舆论情况,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建立沟通协作机制,落实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要定期会商讨论,消除工作盲点。五要进一步落实督促检查,继续加强防控工作的督查督促,细查防控部署的落实情况,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乱作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付君太,县政府副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彭春雄、韩贤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