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 扬长辟短 协同合作共发展—蒲江县卫生健康局与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协同发展合作签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4 11:16
浏览:
打印

                                           

523日,蒲江县卫生健康局与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在名山举行了协同发展合作签约仪式。

蒲江县卫生健康局一行14人,首先在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名山区人民医院新、老院区和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了名山区人民医院、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建设、医院科室设置、中医药服务等情况。随后蒲江县和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举行了协同发展签约仪式,双方负责人签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落实蒲江县、名山区人民政府签订的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卫生健康方面工作的具体体现,标志着两县区卫生健康系统协同发展的成功起航,对促进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东进融入发展工作有着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措施,形成有效工作机制,促进医疗机构之间结对子,在医院党建工作、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重大疾病联防联控、医联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交流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