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15:25
浏览:
打印

各县(区)卫健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注册医疗机构:

根据《2021年度四川省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公告》要求,现就雅安考点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报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要求

(一)考生报考条件严格按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卫生厅《关于在医疗卫生机构实行医学工程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4〕18号)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在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中实行卫生管理专业初中级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发〔2017〕8号)执行。

(二)报名参加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各级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20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三)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即考生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同一专业4个科目的考试合格,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资格证书。上年度已参加过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全部科目或部分科目未通过国家合格标准人员,再次报名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二、报名管理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全国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2021年1月13日至1月27日截止。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准确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打印本人《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确认;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 kb之间;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应露双耳,常戴眼镜的考生应佩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本人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到雅安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雨城区青衣江路中段62号二楼)进行现场考试资格审查、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至1月21日(节假日正常上班),逾期未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将视为自动弃考(所有考生均须进行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办法

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须提交下列材料:

1.单位人事部门审查并加盖公章的《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

2.身份证、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现有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网上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应仔细核对《2021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申报表》,网上报名的报考信息修改后须重新打印考试报名表以确保与现场确认时的《2021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内容完全一致,同时,考生必须在考试申报表及报名信息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上交考试机构备案,一经确认不得修改。未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预报名信息为无效信息。

(四)网上缴费

考生在资格审核期间须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待考区审核通过后,须在2021年2月9日-26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卫生厅《关于明确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省和市(州)分成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社〔2009〕198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三、卫生人才评价考试专业、科目及时间安排

()卫生人才评价考试专业

专业代码

考试专业

131

临床医学工程技术(初级士)

151

临床医学工程技术(初级师)

152

卫生管理(初级师)

171

临床医学工程技术(中级)

172

公共卫生管理(中级)

173

医院管理(中级)

(二)卫生人才评价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417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四、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

成绩发布及成绩单打印相关事宜请关注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及“健康雅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具体通知。

五、工作要求

请各县(区)卫健局、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将该信息通知到本辖区、本单位内每一位考生。

考生报名咨询电话:0835-2238945。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3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