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率队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00:00
浏览:
打印

9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康贵松带队督查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县两创办、县治理办、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食药监局、县城管执法大队、芦投公司、芦阳街道办等相关单位陪同督查。

张开义、康贵松一行先后检查了十字街、南街、广福苑、三丁拐巷、建设路、振兴路、杨坝小区等路段和点位,对老城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治理、三丁拐巷卫生死角清理和杨坝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检查过程中,张开义听取了芦阳街道办、县住建局及县两创办关于上述点位创国卫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向县两创办和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开义指出:创国卫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明确目标,倒排时间,切实推进创国卫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具体来说,一要积极督导和梳理问题,做到工作留痕;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推诿、不拖沓;三是找准问题切入点,优化工作措施,注重问题整改质量,从源头上整改问题,力争做到“治标有道,治本有效”,确保创卫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