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医教协同发展 打造医教学术高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14:3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项目工作,促进医院教学和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全力打造医教研学术高地,8月10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中医与康复养生学院院长江成鹏、药学与检验学院院长李成忠率队到天全县中医医院,就医教协同项目工作进行了研讨座谈。天全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高杰,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若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学术厅、实习生宿舍、制剂室等硬件设施,随后进行了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构建具有中医特色的医教研协同发展模式,深化医教协同的合作机制、建设目标、具体措施、人才队伍交流共享、学术科研平台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上,陈若雷院长代表医院向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医院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全面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医院将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平台,以共建共享为理念,加强医院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努力实现医院向非直属附属医院转型升级,共同打造医教研学术高地。

江成鹏院长代表学院由衷感谢医院作为实习基地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本次项目工作推进会是双方开展医教协同工作的重要阶段,并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携手共进,着力在促进团队融合、提高教学技能、加强科研合作,积极推动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通过项目、资源和人才三位一体联动,促进学院教师与医院医师走起来、动起来、谈起来、做起来,真正实现医教协同,促进双方事业不断融合创新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