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赴合川区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20:0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推进名山区医疗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妇计中心及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赴重庆市合川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在合川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合川区人民医院、南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详细了解医共体建设、医院运行管理模式、信息化、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妇幼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进行了“点对点”深入的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合川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健康促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医共体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存在问题及医疗次中心建设等。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发展卫生健康事业,留下了深刻印象,从中得到启发,同时分享了我区在医共体建设等卫生健康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双方表示将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谋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