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四季度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自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15:42
浏览:
打印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委对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认真落实,全面自查。我委高度重视网站自查工作,安排专人对网站可用情况、栏目建设情况、内容保障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网站安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自查。经检查,不存在单项否决情况,各栏目建设管理规范、及时更新,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我委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做好新媒体内容保障工作,安排专人对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经检查,未出现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未出现内容不更新的情况。

(三)做好网站值班和巡查工作。安排专人对网站进行值班值守,每日对网站进行巡检,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确保网站高效安全运行。截至目前未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继续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工作,严把信息审核关和保密审查关,加强安全防护,做好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防瘫痪等工作,加大网站安全巡检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