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一行检查天全县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14:38
浏览:
打印

4月19日,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等一行到体育馆检查天全县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准备情况,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完善。

郑胡勇详细了解天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挂图作战情况及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设置、接种流程、接种人数、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

郑胡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方责任意识。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各关键环节,加强协作能力,积极营造良好接种氛围。二是科学设置接种点位,持续提升接种能力。进一步优化接种点设置,合理增加疫苗接种点数量,加强接种队伍建设,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效进行。三是落实经费保障,确保工作需要。配齐接种设备设施,储备足量的接种耗材,全力做好接种人员后勤服务。四是深入摸底调查,建立专项台账。全面掌握我县实际应接人数,摸清底数,适时更新台账,实现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全覆盖,确保“应接尽接、应种尽种”,共筑防疫屏障。

天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天全县卫健局,天全县文体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