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公立医院集团召开信息化升级改造服务(一期)工程项目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1 15:55
浏览:
打印

8月5日,石棉县公立医院集团召开信息化升级改造服务(一期)工程项目启动会。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筹备阶段实施情况;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报告了项目实施方案,并就项目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公立医院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进行动员讲话。

彭春雄要求:各相关单位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有远景规划,按照辐射周边,造福群众的标准,秉承对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负责任的态度,对照核心目标,统筹推进、认真组织实施,全程参与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