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卫工作重宣传 营造氛围入民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4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系统的社会工程,发动群众支持、参与创卫是我市长期坚持的工作。近日,我市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教育和氛围营造,宣传创卫内容、普及创卫知识,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创卫工作,不断提高市民创卫知晓率和满意率,加大力度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我市统筹协调,通过户外宣传、道旗、外墙广告、建筑工地围挡等形式张贴创卫宣传标语,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创卫,创卫惠及人人”“巩固升级卫生城市,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兴办实事惠民生,聚力建好卫生城”等宣传内容随处可见。目前,已在中心城区机关单位、居民大院、社区、街道办、城乡结合部乡镇和村设立了健康教育宣传栏和创卫宣传栏。

“现在走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见这些醒目的标语,道路非常干净整洁,想随意丢垃圾都不好意思。居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心情自然愉快。”雨城区沙湾社区的张爷爷说,提及近几年市区的改变,他感到变化之大,不断拓宽的街道和城区范围,越来越干净的道路等,这些都是创卫工作的成果。

创卫工作还在不断推进中,创卫效果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要更加坚定创建卫生城市的决心和信心,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创卫重要性,实现创卫全民参与、全民尽责,共同实现创建目标。

记者  吴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