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传办专家组莅临荥经开展2017年艾滋病防治与疾控工作目标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6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1月12日,由市重传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组成的考核专家组一行17人莅临荥经开展2017年艾滋病防治与疾控工作目标考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伟、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罗强陪同。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荥经县的艾滋病防治与疾控工作进行了目标考核。考核组对荥经县2017年艾滋病防治与疾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姜伟代表荥经县对前来参加考核的领导及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作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将加强对疾病防控工作人员和经费的保障、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工作,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赓即落实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整改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疾控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完善和规范疾控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疾病预防控制水平,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来源:荥经县卫生计生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