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16:11
浏览:
打印

为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县际交叉检查,11月25日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主持召开了2019年天全县卫健系统脱贫攻坚迎检推进会,主会场设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乡镇卫生院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的有县卫健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妇幼计生中心、四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基层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

会上,县卫健局相关股室同志通过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对全县健康扶贫各项数据进行通报并对系统新增模块使用方法进行现场培训;分管局长杨炜同志从贫困人口家庭签约服务、医疗救助保障、贫困村卫生室运行管理、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和宣传等方面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同志强调健康扶贫前期工作值得肯定,但是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县域内住院、慢病享受一站式结算服务,自付比例维持在10%以内。全县医疗机构要及时将贫困患者疾病救治情况录入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二是确保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达到100%,知晓率100%;三是贫困人口健康体检工作再推进、再突破,力争常驻贫困人口体检率达到100%。四是确保贫困村卫生室规范运行,村医按时到岗,基药品种达标,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脱贫攻坚任务重、时间紧迫,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迅速查漏补缺,力争打造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