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赴汉源县唐家镇联合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3 00:00
浏览:
打印

近期,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蒲道深率领医院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赴汉源县唐家镇联合村,以实地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召开扶贫专题会议的形式,开展扶贫调研工作。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随同参加。

工作组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杨小铃2017年扶贫工作汇报,解决了联合村村委会文化活动室建设、村卫生室打造以及贫困户白万全的房屋维修加固三项工作中的资金问题,并对扶贫工作中涉及施工、资金使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开展工作,作好会议、议价等记录,建立专卷保存资料;二是开展好“一事一议”民主议事,资金使用必须公开、公正、透明;三是做好2017年脱贫“摘帽”户工作的同时,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医院党委副书记李德春、副院长郭德滨等同志随同调研。(来源:雅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