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举办群体健康教育理论及常用工作方法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1 00:00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卫计系统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2016630日在石棉县医院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群体健康教育理论解析及常用工作方法培训班。县卫计局疾控股、爱办全体工作人员;县直医疗卫生计单位、民营医院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卫生院、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副主任及具体工作人员;定点村卫生室村医;个体诊所负责人;各医疗卫计单位不值班临床医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疾控中心健教所社教科科长李志新,从健康教育的概念,健康促进的含义、传播的基本模式、传播的类型、群体的健康教育理、行为的影响因素以及健康知识传播要点等几个方面做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对群体健康教育知识的了解,对各部门、医务人员共同提高健康教育工作质量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