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卫生计生局召开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4 17:04
浏览:
打印

为认真做好2018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健康扶贫迎检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以扎实的作风、优越的成绩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12日上午,石棉县卫生计生局召开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国家扶贫开发成效考核: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二是政策学习要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健康扶贫政策,对政策要了解掌握,做到熟悉政策、熟悉户情。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各股室要以落实五大行动为载体,向贫困群众讲清政策,进行思想动员,增强贫困群众的感恩意识,提高满意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