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6 14:51
浏览:
打印

9月19日,汉源县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第一行政中心十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汉源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堂超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汉源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云虎作了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全芬到会指导工作。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县妇计中心、疾控中心支部书记,片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卫生健康局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