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两城”创建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5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1日,名山区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两城”创建知识培训会。会议按照“两城”创建指挥部相关要求,就什么是“两城”创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的意义和目标、城市公共文明的基本要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内容、市民卫生基本知识、“两城”创建对窗口单位的要求、窗口单位行为规范、服务场所规范、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近期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名山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卫计系统是“两城”创建工作的核心部门,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两城”创建责任分工做好创建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工作中使用文明用语,规范行为,树立良好的卫计系统工作人员形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