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人民医院“四到位”完成2018年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6 00:00
浏览:
打印

为提高兵员质量,实现强兵目标,宝兴县人民医院“四到位”圆满完成了我县2018年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制定了详细体检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体检领导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和责任。

二是业务培训到位。精选了38名责任心强、政治素质高、作风正派、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队,并就《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及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相关知识等作了培训,统一方法,熟悉标准,严把新兵身体质量关。

三是安全保密到位。严格执行征兵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采取“封闭式”体检,实行体检医生挂牌上岗,应征青年凭证体检,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四是纪律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征兵体检责任制,认真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原则,确保措施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