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时 精准扶贫在进行——市妇幼计生中心走访联系帮扶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3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4月17日,市卫生计生委陈艳副主任带队,走进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贫困户家中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了解对口联系帮扶户在2018年生产生活情况。市妇幼计中心罗小燕主任、委办公室、党办、人事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工作,并陪同走访了杨兴国、高光乾、曾庆安等贫困户。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户,陈艳副主任一行都要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查看生活环节,帮助清洁卫生等,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同时,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增强自产能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帮扶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妇幼计生中心联系帮扶户曾庆安家中,市妇幼计生中心罗小燕主任与曾庆安遗孀亲切交流。在实地调研后,陈艳副主任一行与帮扶领导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在宝盛乡人民政府交流了扶贫工作意见,针对市督察组在扶贫工作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研讨,落实整改措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