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副厅长陈书平、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旭来雅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09:54
浏览:
打印

10月11日,省财政厅陈书平副厅长、省卫生健康委徐旭副主任等一行来雅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市政府副市长衡彤,省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人民医院大兴院区健康体检中心、智慧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养老康复病床的使用情况及医养中心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川西医养中心建设情况,大兴康养新城规划布局及发展方向,以及市人民医院改革发展、运行情况的汇报。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旭副主任介绍了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衡彤副市长汇报了雅安财政投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改革医保保障等方面情况,市级相关部门、荥经县、天全县卫生健康局、财政局,及相关医疗机构作了就基层医疗机构、公立医院的财政保障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意见作了发言。

陈书平副厅长对雅安卫生健康发展事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雅安借助4.20灾后重建东风,以项目为依托,提升了医疗服务水平,特别是县级医疗机构改革石棉模式获得国务院表彰,值得推广。陈书平指出雅安在四川“九大中心”中具有地域特殊性,区域中心地位得到突显,既有挑战,又有机遇,要从供需平衡和提质降费方面下功夫,加强规划布局、机制建设、财政保障,加快推进川西医养中心和健康雅安建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