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夜场” 饭后散步打疫苗荥经县开展夜间疫苗接种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4 22:24
浏览:
打印

开展夜间疫苗接种服务

本报讯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许多市民白天上班无法前来进行疫苗接种,县级相关部门在保障白天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增开了夜场。”荥经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2日19点至23点,荥经县全面开放杨柳河大规模接种点,为18岁以上还未接种疫苗(包括第一剂次与第二剂次)的居民提供夜间接种服务,市民晚间散步时便可前往完成疫苗接种。

8月2日晚,荥经县杨柳河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点陆陆续续来了不少群众。

“出来散步发现这里能接种,人不算多,我先排个队。”市民李云飞晚饭后散步经过杨柳河,看见疫苗接种点还在工作便排起队。

相较于白天,夜间的气温更加凉爽。不少荥经市民拿着身份证到杨柳河大规模接种点登记接种。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排队接种……晚7点开始,接种点的工作人员忙碌起来。

杨柳河大型接种点入口处的显眼位置,设立了新冠疫苗知识宣传图、接种流程图、接种注意事项及引导标志标牌等;每个区域有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并对人群流量进行实时管控,保证单向行进,避免交叉往返。

“打第一针时,是请假去的,排队时间长。现在安排到晚上接种,我觉得很方便。”准备接种第二针疫苗的市民陈红琼说。

当晚,杨柳河大规模接种点共接种288剂次。

据悉,目前我市多地均开始设立夜间新冠疫苗接种点,确保市民能及时有效完成两剂次疫苗接种。

记者  鲁妮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