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石棉县被督查激励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石棉县作为2017年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县被督查激励。今年,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下达省上后,省上将统筹按一定比例或额度对石棉县予以奖励。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结合国务院大督查、专项督查和部门日常督查情况,国务院办公厅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4项奖励支持措施。

此次督查激励旨在进一步加大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各地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记者  张雨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