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健委督导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3 17:27
浏览:
打印

2019年4月1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的指示精神,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对雅安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志强主任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在听取了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再次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雅安市人民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抓准项目的堵点难点,节前必须想办法通堵点破难点,保证医养中心项目顺利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雅安市人民医院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紧盯目标,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制定考核方案,若未按节点完成,业主单位将对施工单位进行问责处理;三是要求施工单位必须于4月2日安排基坑护壁工程所需的人员、机械设备进场,4月3日动工;四是施工单位在本周内完成初设图纸及概算报审工作;五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在本周内完善现阶段涉及的专项方案审批,六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本周内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工作,并报备业主单位。

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市医院院长邱雄、副院长李乔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