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1:18
浏览:
打印

11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动工作会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出席会议,副主任李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监支队专家对医疗卫生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培训和解读。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通报了国家卫健委关于对四川省射洪县、河北省涿鹿县个别医务人员涉嫌倒卖出生医学证明事件通报,并对我市开展专项行动工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围绕抓好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深刻领悟开展专项行动重要意义;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加强举一反三,大力整治卫生健康行业违规执业行为和监管漏洞,在全系统开展“三大整治”:大力整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法纪意识淡薄问题、大力整治医疗卫生机构内部管理制度不落实问题、大力整治行政管理不到位问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协作配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各县区卫健局局长、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第四人民医院、市注册民营医院院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