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顺利完成“示范中医角”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4 11:42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筑牢中医药服务网底,名山区卫健局在市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累计投入20余万元,如期完成百丈镇解放村银木卫生室“示范中医角”项目建设。

银木卫生室“示范中医角”的建设以发挥财政杠杆为基础、助推乡村振兴为动力、提升居民就医获得感为宗旨,完成中医药文化氛围提档升级、设备设施合理配置的改建,从而增强村卫生室开展中医药诊疗、知识讲座、养生保健等服务效能。

“示范中医角”将为广大居民提供中医药文化传播平台,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中医药健康养生知识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指导等服务,为提升广大群众的中医药文化素养和就医满意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