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网站改版调查问卷

尊敬的女士/先生,我们正在进行部门网站改版调查,希望您积极参加!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 1、您访问雅安市卫计委网站的频率是?

  • 2、您认为雅安市卫计委网站的内容更新速度如何?

  • 3、您对于雅安市卫计委网站页面风格设计的看法如何?

  • 4、您对雅安市卫计委门户网站首页有什么看法?

  • 5、您更希望雅安市卫计委门户网站在哪些功能方面进行改进?

  • 6、您觉得雅安市卫计委门户网站应注重哪方面的发展?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一、您访问雅安市卫计委网站的频率是? 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每周都来有3票;一个月来看一下有1票。
    二、您认为雅安市卫计委网站的内容更新速度如何?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更新很及时,提供最新内容有2票;更新速度一般有2票。
    三、您对于雅安市卫计委网站页面风格设计的看法如何?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非常满意有1票;满意有2票;一般有1票。
    四、您对雅安市卫计委门户网站首页有什么看法? 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色彩鲜艳但内容还不够丰富有2票;内容和版式都还好有1票;内容丰富,但布局需要改进有1票。
    五、您更希望雅安市卫计委门户网站在哪些功能方面进行改进?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页面切换更简单有2票;内容更容易找到有1票;站内搜索更完善有1票。
    六、您觉得雅安市卫计委门户网站应注重哪方面的发展?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在版式设计方面,体现出卫计委特色有1票;提高服务器,带宽等硬件配置,提高网页打开速度,支持客户方便、快捷地浏览和下载有1票;注重实用性,多提供一些与用户相关的内容和应用及下载有2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