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关注度调查

尊敬的女士/先生,我们正在进行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关注度调查,希望您积极参加!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 1、您平时是否关注我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

  • 2、您所掌握的卫生计生知识和信息的主要来源:

  • 3、实物宣传品

  • 4、您最喜欢的卫生计生文图宣传品类型:

  • 5、您迫切希望了解的健康科普知识:

  • 6、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您比较关注哪些方面的发展: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一、您平时是否关注我市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经常关注有2票;偶尔关注有1票;不关注有1票。
    二、您所掌握的卫生计生知识和信息的主要来源?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电视有2票;公众号有2票。
    三、实物宣传品?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卫生惠民政策有1票;计划生育政策及办事指南有1票;健康科普知识有2票。
    四、您最喜欢的卫生计生文图宣传品类型?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宣传画有3票;宣传手册1票。
    五、您迫切希望了解的健康科普知识?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孕期常识有1票;心理健康有1票;疾病治疗与预防有2票。
    六、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您比较关注哪些方面的发展?总共有4人参加投票,身体健康有1票;生活能力有2票;情绪情感有1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