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全面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7 16:4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加强贫困村卫生室管理,督促村医按时到岗到位,全面提升村级医疗服务能力,6月8日至14日,天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代明琼带队对全县部分贫困村卫生室村医到岗到位、药品管理、档案清理及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发现,贫困村卫生室村医到岗到位情况良好,村医均按照公示时间到岗到位,无脱岗早退现象。对于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短板问题,代组长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问题要再排查、再梳理,确保全面检查到位;三是要及时整改,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全面清零。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对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对本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结合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督导,对问题整改不力、工作敷衍的责任人进行约谈、问责。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