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阳镇中心卫生院对辖区内卫生室进行健康扶贫工作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17:45
浏览:
打印

12月10日起,始阳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赵勇军带领工作人员,利用3天时间到始阳镇8个村(乐坝、切山、新民、荡村、新村、沙漩、破磷、秧田)卫生室,开展以健康扶贫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工作内容有:一是各村卫生室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医疗费用清理情况、老百姓健康扶贫政策知晓情况、扶贫对象的随访登记情况等。二是村卫生室门诊就诊登记、双考勤登记情况。三是检查药品数量、盘点登记、近效登记、有无过期等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卫生室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实、推进不力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要严格问责。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