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共奋斗 聚力启新程——汉源县召开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启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5 15:14
浏览:
打印

为切实推进汉源县紧密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工作,县卫生健康局于2024年2月28日,在县第一行政中心召开了汉源县紧密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启动大会,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建出席会议。

会上,郝建为汉源县人民医院医共体总医院、汉源县中医医院医共体总医院进行了授牌,标志着汉源县紧密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两家总医院及各成员单位表示将奋力担起肩上的责任,攻坚克难,上下联动,稳步推进医共体建设工作。

郝建强调:一要更新理念,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医共体建设责任意识,两家总医院要创新思路,更新理念,大胆谋划,有担当,有作为,结合我县建设工作方案与片区内医疗特色,找差距、补短板,错峰发展,打造具有汉源特色的医共体模式;二要把握关键,创新举措,牢牢把握医共体建设的主动权,紧紧围绕“八个统一”,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强化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的就医满足感与获得感;三要强化指导和监管,积极推动医共体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力争实现县域内住院率达到90%的目标任务。

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医管办全体成员、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及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等43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