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10:35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5日汉源县卫生健康局特邀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省级多名医务专家在汉源县人民公园和富林镇第一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杨怀兴、心病科中西医结合主治医师娄伦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儿童口腔科医院副教授张琼,四川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杨吟、皮肤科主治医师曹畅和汉源县人民医院专家现场坐诊。专家们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过往病历、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进行诊疗、答疑,并对大家的身体状况做出专业诊断,提出诊疗意见,同时提醒存在潜在风险的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免费为群众开具处方。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亲切耐心的态度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参与医护人员共计22人,共免费为300余群众测量血糖、血压,接诊人次达500余人,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缓解了广大群众就诊省级专家挂号难、路途远的问题,让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的省级医疗服务,切实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