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专家莅芦督导健康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00:00
浏览:
打印

10月29日,雅安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唐瑛率市慢病所所长魏玉琴、市爱卫办工作人员高宪林一行莅芦督导健康教育工作,县疾控中心主任汪世忠、县爱卫办主任张林翠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到县城建成区公园、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和车站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健康教育宣传和创卫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及目前创卫工作中健康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或困难。

实地查看后,督导组一行在县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健康教育座谈会,县两创办副主任、县卫计局局长李崇亮,县疾控中心主任汪世忠,县爱卫办主任张林翠以及县两创办、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唐瑛等专家对健康教育实地考察情况及创卫氛围营造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反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意见建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