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调研我市医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7 17:44
浏览:
打印

2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调研我市医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开勇、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林琳陪同调研。

于冀川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雨城区医养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机构安全管理、运营管理、医养服务模式探索和服务体系建设、省级医养服务示范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于冀川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高度重视医养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统筹各方力量,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医养服务需求。二是要抓好内涵建设,采取切实有力的举措,建立健全医养服务体系,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全市医养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三是要创新医养服务模式,凝练医养服务经验,高质量护航健康医养,高水平打造特色示范,真正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