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计局强化民营医疗机构规范执业狠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2日,县卫计局组织召开2018年民营医疗机构规范执业培训会。全县76家民营医疗卫生机构及厂矿企事业单位医务室主要负责人及执业医师共80余人参加。县卫计局局长白云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汉源县民营医疗机构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必须牢固树立质量责任、医疗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工作,把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医疗质量,作为医疗机构工作的核心内容,坚持常抓不懈。

会议主要培训依法执业、医疗废物、医疗和护理文书规范书写、抗菌药物的规范合理应用、护理技术规范操作等内容,并进行了抗菌药物处方授权考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