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暨精准扶贫“一站式”医疗救助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3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宝兴县健康扶贫2018年专项实施方案》工作落实,经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2018年4月17日,宝兴县卫计局、县人社局、太平洋保险公司、县民政局等四家部门联合召开宝兴县健康扶贫工作暨精准扶贫“一站式”医救助培训会议。会议在宝兴县第一行政中心十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各医疗机构负

责人及具体扶贫救助经办人员在现场参会;会议在各乡镇人民政府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全县各村、组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2018年省、市健康扶贫“春季攻势”启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贫困人口体检工作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工作。重点对宝兴县精准扶贫“一站式”医疗救助并联审批实施方案进行培训。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琼同志安排了部署2018年全县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对健康扶贫政策作了详细培训,解读一站式服务方案。县医保局、太平洋保险公司、县民政局分别就贫困人口医保政策、大病保险政策、民政医疗救助政策做培训讲解。

此次培训,落实了我县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让基层政府和医疗机构干部职工全面掌握了贫困人口看病就医和各项疗救助的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为贫困户提供基本医疗保障服务的水平,为宝兴县更好地健康扶贫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