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雅安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9 09:42
浏览:
打印

11月28日,由雅安市卫生健康委、雅安市总工会联合举办,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雅安市2023年雅安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和市级医疗机构组建了11支参赛队伍,共计57名选手参赛。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分为中医药适宜竞赛和中药调剂竞赛两部分,在此次竞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和团队均展示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评选出了个人奖27个、团体奖6个、组织奖5个。最终,我市将择优选拔出市、县级选手各1名,组成雅安市参赛队伍,参加四川省卫生健康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药调剂项目)。

颁奖仪式上,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远国、雅安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林安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总工会主席夏安琼以及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中医与康复养生学院和市卫生健康委中医科相关负责人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对获得奖项的参赛选手和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张远国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对市总工会、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所有精心筹备竞赛的工作人员表示忠心的感谢。张远国指出,雅安市中医药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希望通过岗位大练兵和职业技能比拼,培养更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具有扎实专业知识和精湛专业技能的中医药人才;同时也希望选拔参加省级竞赛的选手勤学苦练,争取在省级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市、县两级政府将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每年召开全市中医药推进会、大力推动川西医养中心建设、持续开展强基层“百千万”行动等等,都使全市发展中医药的氛围愈加浓厚。市卫生健康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着力推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基层中医药能力建设,有序推进中医药人才培养。市卫生健康委将持续举办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技能竞赛,切实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