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记四川援沪核酸检测队队员蒲雪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10:27
浏览:
打印

“转树作抓”冲在前,逆行出征显担当

雅安组建援沪核酸检测队,名山区人民医院门诊党支部书记、检验科主任蒲雪梅逆行出征,紧急支援上海疫情防控。

名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颗为蒲雪梅壮行

2022年4月3日,蒲雪梅一行奔赴2000公里,抵达上海,第一时间便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结果审核和阳性标本复核工作,工作压力大,但大家纷纷表示,困难和辛苦肯定有,但为了帮助上海人民早日战胜疫情,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更加有力有序、科学规范地开展,雅安援沪核酸检测队成立临时党小组,由蒲雪梅担任党小组组长。

雅安援沪核酸检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我们在家等你们平安归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