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成功召开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暨医联体工作推进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22:18
浏览:
打印

一年之计始于春,新年伊始引领发展方向。2月10日,汉源县成功召开“汉源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暨医联体工作推进现场会”。

会议以探索构建区域性医联体为基础的新医疗服务体系新模式为主题,以进一步畅通医联体合作交流渠道,合理利用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方便、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目标开展。

会上,就探索构建新医疗服务体系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郝建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紧密医联体建设是提升我县医疗服务能力的“必经之路”。二是肯定成绩,持续推进县域医疗次中心与扩大紧密医联体建设托管试点范围。三是提高医联体“三个”认识,构建汉源紧密医联体新格局,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县中医医院、九襄镇卫生院、宜东中心卫生院分别就科室建设、医院发展、紧密医共体托管试点作交流发言。参会人员深受鼓舞,坚守初心,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全面吹响建设“川西区域性医养中心”号角!

汉源县卫生健康局、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计中心以及22家乡镇卫生院的60余名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