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 强弱项 努力打造健康雨城 雨城区召开省级健康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14:41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健康区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建设目标,9月26日,雨城区召开省级健康区建设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省级健康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职责,加强部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建设省级健康区的重要意义,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创则必成的决心、创新实干的魄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的工作部署上来,10月底前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有关单位要打好“协作”组合拳、做好“统筹”大文章、用好“宣传”主阵地,营造良好的工作、社会和舆论氛围,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任务清单、靶向发力,逐条推进落实、针对目前梳理出的重点问题、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精,确保雨城区成功完成省级健康区建设,努力打造一个“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健康雨城、幸福雨城。

雨城区创建省级健康区办公室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艳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