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提升”为主线 做好新时代献血工作 2020年全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13:4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2日,2020年全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对2019年我市血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全市血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报告了2019年无偿献血资金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计使用情况。

2019年,我市血液管理工作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导向,以“四提升”(提升依法治理水平、提升血液供应水平、提升血液安全水平、提升合理用血水平)为主线,血液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全面完成了省、市下达的血液管理工作任务。

2020年,我市献将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巩固无偿献血工作格局;完善无偿献血工作协调机制,共同做好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完善质量体系,确保血液质量安全;持续深化无偿献血联动,营造良好献血氛围;持续完善无偿献血激励机制,建立关心关爱制度,继续做好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采集工作。

接下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变思想,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血液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以全局谋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血液工作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血液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全力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把好血液保障的底线和血液安全的红线,扎实做好新时代的血液工作。

副市长于冀川参加会议并讲话。

记者 鲁妮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